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工作非常辛苦。他們像園丁一樣辛勤地培養着祖國的花朵。對!我就要做一個園丁,教孩子們做有理想,有道德的接班人。

  當我站在神聖的講台上,面對下面幾十張甜甜的笑臉,我絲毫不會害怕,我會大大方方地向同學們自我介紹自己:“我叫徐雅倫,是剛從師範大學畢業的,這個學期由我擔任大家的英語老師,經驗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話音剛落,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接着,我也請同學自我介紹,介紹完了我也了解了每個同學的情況。

  從此以後,我就和同學像一家人一樣緊緊地團結在一起。上課時,我會認認真真地講課,對那些聰明的同學我會有求必應,對那些學習差的同學,我會更偏愛他們。下課就像同學們的朋友一樣,和他們一起做遊戲......對了,我一定不會留給學生大量的作業,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不過我要求的要高質量的。

  但願,我能踏上那神聖的講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