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老師的職業是崇高而又美好的,同時老師的職業也是辛勞的。老師就像是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將甘露輕輕地撒向茁壯的新苗。而我的理想就是長在了之後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微笑的面對學生,我會把同學們當做親人一樣對待,上課的時候,如果同學們有什麼不會的題目,我都會一一告訴最正確的答案。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在課間的十分鐘里與同學們溝通,在生活、學習上遇到的一些困難跟我說一說或者是談一談學習方法等。

  假如我是老師,在課堂上我會認認真真的把課上好,對於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我會花更多精力在他們的身上。下課了,我就會陪着同學們一同玩遊戲,比如:木頭人、老鷹捉小雞、踢足球、打籃球等。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把教室布置得整潔溫馨,讓同學們在這美好環境中快樂成長。

  總之,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把自己應該做的事做好,讓我所教的學生個個都十分出色。

  六年級:黎林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