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畢業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畢業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將是我渡過兒童時期的最後一次了。經過漫長的歲月,我們將要踏進青少年時期告別無憂無慮盡情嬉戲的童年。為了能讓小學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班決定組織一次難忘的六一畢業活動。   今年的“六一”終於到了,班裡的綵排怎麼樣呢?我迫不及待地想趕快到學校看看.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向學校跑去,在學校門口我看到了不同班級的學生穿着各自的兒童服裝,帶着各種零食和綵帶快樂地來到學校。來到走廊,我看到了不用班級的布置很漂亮,氣氛也很熱鬧,這時更讓我心中的熱火加強了。我來到班門口,一進裡面,氣氛就不一樣,十分熱鬧。我隨便找個位置坐下去,期待着表演開始。上課鈴晌了,活動隨着開始。首先上來的同學,他表演魔術,主持人放出音樂。他開始表演了,全班同學都注視着他。他拿出了一盒撲克牌,請出我們當中的一位同學,讓他從中抽出一張,讓他猜,他猜中了。還有一個,讓那位上來的同學從中抽出一張,然後放進去洗牌,讓表演的同學從中抽出來,結果抽中了。小學生也能變,真厲害。節目一一過去,到了結束這場活動的最後終結,主持人號召全班一起出席。每一位同學的腳上都要綁上氣球,原來是踩氣球遊戲,遊戲開始了,你踩我躲,我踩你閃,大家都儘力自己腳下的保護氣球,不讓人踩到。有的同學躲在桌下,讓別人相互踩破,好讓自已的對手減少,結果他的氣球因撞到某東西破了,他嚇了一跳.也有的同學合成一組.也有的同學是百經驗的高手......在這場活動中,我看到同學那麼歡樂的笑臉,我真捨不得. 

  雖然小學的生涯即將過去,但是老師愛的教育,和同學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卻一幕幕地閃現在我的腦海里,以後使我難從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畢業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畢業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