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六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個“六一”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度過了六個快樂的兒童節,而最令我難忘的是今年的兒童節。 

  在兒童節前一個下午,老師宣布:“明天是‘六一’兒童節,校長為了讓災區小朋友生活更加幸福,決定舉行‘愛心義賣活動’得來的錢全部捐獻給災區。”聽了這個消息后,我們非常高興,非常激動。一想到又能為災區小朋友捐款了,誰能不激動、高興呢? 

  第二天下午,我一走進校門,“我為災區小朋友獻愛心”的大幅標語便映入眼帘,操場四周彩旗招展,從教學大樓樓頂直瀉而下約有9米長的條幅上書寫着“汶川地震一周年,大家愛心來義賣。”同學們各個精神飽滿的站在體操台前,等待着義賣開始。 

  操場中間各個義賣攤是由三至五年級個班分別搬出四張課桌上在操場拼成的。每張桌子前都有一名“營業員”。桌子上放着許許多多由同學們從家裡面帶來的寶貝——文具、書籍、生活用品、玩具……使人目不暇接。每樣物品都有原價和現價,使人一目了然。 

  隨着主持人徐老師的一聲:“義賣現在開始。”操場上便沸騰起來,同學們三步並作兩步向義賣攤奔去,在攤位前這邊看看,那邊瞧瞧。有的同學很有經濟頭腦,不失時機的討價還價;有的同學則出手大方,顯出幾分瀟洒……在義賣活動中,我們的“營業員”表現得很出色。瞧!小明激動得滿臉通紅,站在椅子上大聲的喊着:“同學們,快來買呀!我這兒是玩具的王國,有變型金剛,有多啦A夢玩具,有飛機……”小東也不甘示弱,大聲吆喝到:“我們這兒是書的海洋,有引人入勝的聖鬥士星矢,有圖文並茂的童話,有……”他們使出了渾身的勁頭,每個班級都在競爭,都想早點把物品賣掉,為汶川小朋友多作貢獻。而廣大的“小顧客”被他們熱情招呼聲吸引,大家都在搜尋自己所需要的物品。 

  這次義賣我們共得5976元,這些錢對汶川來說只是杯水車薪,但充滿了我們對災區小朋友的關懷與關愛,祝他們生活幸福,身體健康,早日走出陰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