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六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女士們先生們,孩子們”打住,打住。知道是我是怎麼樣盼“六一”的嗎?你知道我是多麼希望它到來嗎?來吧,來吧,聽我這盼“六一”的作文。

  早晨,我一起來就以時速每秒100米的速度沖向正在廚房煮飯的媽媽。我問媽媽什麼時候才到“六一”兒童節。媽媽說:“再過幾天就到了,再耐心等等。”可是我怎麼等的了啊……我已經成了熱鍋上的螞蟻了……我媽說:“你等不住也得等……因為“六一”兒童節的時間又不是你訂的,你急有屁用!”我聽了垂頭喪氣地往房間走去,可是我怎麼等的住呢?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會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嗎?因為到了“六一”我爸爸答應讓我玩一整天。好了,我們言歸正轉。

  晚上,我一夜也睡不着覺都在想“六一”我要叫爸爸媽媽給我買什麼好吃的。你看我嘴多饞。要讓爸爸媽媽帶我去哪玩。我想你們都跟我一樣貪玩吧。

  “六一”兒童節啊,我親愛的“六一”兒童節你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盼“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