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親的人是媽媽,最愛的是祖國,因為祖國是我們共同的母親。 

我的祖國是一位年輕的母親,曾經的她受到了其它國家的欺凌與侵犯,八國聯軍的侵略,在她的身上留下了一道道傷口,她的兒女受到任何的傷害,都令這位年輕的母親心痛不已。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舊傷未好又添新傷。日本侵略者在我們的國土上橫行霸道,殘酷地奴役與殺害老百姓,他們以殺害我們的人民而取樂,並用老百姓身體去做實驗,他們不停地燒殺搶掠,並與無能的清政府簽下了讓人恥辱的各種不平等條約,我們的國土上,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 

這些傷害帶給我們的祖國母親極大的痛苦,就在她快要奄奄一息的時侯,反抗侵略者的共產黨出現了,起初只有一小群,星星之火足以燎原,這種革命精神傳遍了祖國大地,南昌起義、武漢起義……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共產黨隊伍,全國各地的老百姓都積極響應黨的號召,自從有了共產黨,人民齊心協力,眾志成城,終於推翻了壓在人民身上的大山,全國人民挺起了腰桿,翻身作了主人。 

回首過去,千瘡百孔,讓人扼腕嘆息,正視當今,我們的祖國大地,一片欣欣向榮,工業、農業、國防科技……無一不走在國際前列。我們為我的祖國自豪,為我的母親吶喊歡呼! 

我們是祖國的花骨朵兒,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文化知識,長大以後成為有用的人,為祖國的美好未來添磚加瓦。 

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祖國母親的60華誕,在這個舉國歡慶的節日中,讓我們共同祝福我們的母親生日快樂,祝願我們的祖國未來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