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

道真縣玉溪小學六(6)班韓厘行

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身上沒有帶傘,只能在一個屋檐下躲雨。我心裡想:“要是能有一把傘,該有多好啊!”這時,一把傘居然遮在我的頭上。“孩子,衣服打濕了嗎?”我抬頭一看,是爸爸和媽媽。我心裡感覺到一種溫暖,這種溫暖就是父母的愛。

我摟着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們!”

吃過晚飯,看了一會兒電視。媽媽走過來說:“孩子,別看了,別把眼睛看壞了。”我說:“好吧!我去睡覺了。”

睡覺時,我總是愛踢被子。沒想到,一晚上的時間,竟然感冒了!我打了幾個大噴嚏,把媽媽吵醒了。媽媽見我發高燒,急忙叫上爸爸,把我送進了醫院。

回到家,把葯熬好了以後,媽媽讓我喝下去。我覺得不是那麼苦,而是甜蜜蜜的。我突然覺得,我真幸福!

爸媽!我愛你們!你們永遠是我心裡最偉大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