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母愛》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母愛》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電腦的一個網頁里讀了一篇《母愛》的文章。

  文章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在青海省的一個沙漠地區嚴重缺水,每人每天只配給3斤的用水量。有一天,一頭老牛攔住了運水的軍車,想舔點水喝。軍人首先對着老牛大聲呵斥,並用火來嚇它,但沒有用。後來老牛的主人用鞭子使勁抽它,抽得老牛皮開肉綻,老牛依然毫不動搖。軍人沒有方法,只好舀了一瓢水給老牛,讓人感到意外的是老牛竟然不喝,只是向著夕陽的方向叫了幾聲,這時從遠處跑來一隻小牛,小牛喝完水后,老牛輕輕地舔了舔小牛的眼睛,小牛也輕輕地舔了舔老牛的眼睛,然後,遍體鱗傷的老牛帶着小牛慢慢地回家了。

  聽了這個感人的故事,不禁使我想起了媽媽對我無微不至、數不勝數的關懷。今天讀了這篇文章,使我真正懂得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含意了。

  杏壇小學六年級:梁潔玲

您正在瀏覽: 閱讀《母愛》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