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要一條縫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要一條縫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樣一個東日的下午,陽光把一切都照得亮亮的。 

走在一片林子里,遠遠地聽到鳥兒醉人的鳴叫。 

枝頭的葉被仍吹的簌簌發響,讓我想起一首歌: 

  是音樂嗎?如此輕柔 

  是現實嗎?如此清晰 

  是夢幻嗎?如此飄渺 

  是長大嗎?如此冷峻 

  是少年嗎?如此輕狂 

  傳說中,燈神的精靈是永遠不會被囚禁的。只要有一條縫隙,無論多麼細微,精靈便可以話成一縷青煙逃逸開去。 

  然而,那一條縫隙,是我世界里已抹殺的那一點空白。所以,我的心無法呼吸。 

  一個好友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可是,我沒有明媚,亦沒有憂傷,有的只有痛楚。 

  街上,我看見一個小女孩被她爸爸逼着去學鋼琴,淚水充斥着整條大街。而我的淚也悄然划落。我愛鋼琴,那可愛的黑鍵白鍵是我生命的全部。而那我唯一的縫隙,卻被媽媽堵死。 

  我以為我麻木了,然而,在看到“留一點空白”這幾個鉛字后,我的心靈堡壘被打垮了——這正是我心中念了無數次的字眼。

您正在瀏覽: 我只要一條縫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要一條縫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