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今天,我和爹媽一起來到了著名的上海海洋水族館玩。

  一起走進海洋水族館,我就被各種化石吸引了,再往裡走我看見了各種千奇百怪的魚要在海水是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象泥瞅一樣長長的肺魚,有的象石頭一磁,身上長着許多美麗花紋的石頭魚,有象蝙蝠一樣後面還拖着細細長長尾巴的蝙蝠魚,有很多尖牙的鯊魚,有嘴巴上長着像長箭一樣的鋸齒魚,還有我最喜歡的是那晶瑩剔透的水母,在海水裡遊動的形狀格外美麗,一個個水母猶如一頂頂降落傘,以又象一群群小精靈在自由自地玩耍。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告訴我到點了,我們該到外灘去玩了。我只好拉着媽媽的手依依不捨地走出了海洋水族館。

  再見了,水族館可愛的小動物們,我有時間還會再來看你們的,我喜歡你們!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