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 

  在我讀學前班的時候,我有一個特別要好的好朋友,她是我的同班同學,她叫小紅。我們經常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玩耍。她長得很可愛,圓圓的小臉蛋,扎着兩條小辮子,大大的眼睛,一笑臉上便有兩個小酒窩。她的學習成績很好,因為她很愛學習。她總是教我該怎樣做題。他很愛看書,我們總是在一起看課外書,一起學習。 

  有一天,我帶了一本還沒有看過的新課外書去學校和她一起看。她看得津津有味,我心裡想:她怎麼看的這麼開心呀,我也要看。我隨手想搶回那本課外書來看,沒想到,她把我的那本課外書拿的那麼緊,我把那本新的課外書給撕成了兩半,一半拿在我的手上,一半拿在她的手上。我一看,我那本我最心愛的課外書一本變成了“兩本”。我急了,頓時急得大哭起來,生氣地對她說:“你把我這本最心愛的課外書撕成這樣,你非賠我不可。”她紅着臉,說:“我不是故意的。”我對她說:“我再也不理你了。”那天放學后,小紅約我一起回家,我理都不理她。從這件事發以後,我和小紅的友誼破碎了,從此我們再也沒有一起玩過了。 

  直到那個學期快結束了的一天,小紅拿着那本被我撕破的書給我,原來她把那本書用膠水粘好了,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是一本被撕破過的書。我心裡想:那天是我自己撕破的,還怪她,太不應該了。慚愧地對她說:“對不起,小紅,那天是我不對,你能原諒我嗎?”她微笑地點了點頭,說:“沒關係,那天的事我早忘了。”從此以後,我們又是最要好的好朋友了。 

  那個學期結束后,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一看到那本書,我就好像看見小紅站在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