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那青春的朝氣,有着一個可愛的波波頭,小小的眼睛咕嚕咕嚕的打轉,尖尖小小的臉上有着一個櫻桃似的小嘴,經常露出甜甜的微笑。她就是我的小夥伴——吳凡。她非常熱愛集體,也喜歡幫助別人。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出去自由活動,同學們一窩蜂地涌了出去,我們興高采烈地玩耍着。可當我們再次走到我們班門口時,她忽然停下了腳步,我順着她的目光望去,看見教室里非常雜亂,地上還有一大堆同學留下的紙屑。我的好朋友看了看之後,想了想說:“可能是他們着急出去玩,沒來得及掃收拾,我們來收拾吧!”說完,拉着我一起打掃起教室來。我們掃地、擺小桌子、擦黑板,忙得不亦樂乎。過了一會兒,終於打掃完了。我的好朋友把垃圾裝在一個袋子里,和我走出教室,關好門,去扔垃圾。她由於跑得太快,不小心摔倒了。我遠遠地看見她臉上帶者痛苦的表情站了起來,揉了揉膝蓋,堅持把垃圾扔掉,才回來和大家一起玩。

  我的好朋友不但熱愛集體,還在學習幫助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做數學練習冊時,遇到了幾道應用題,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出,只好問她,她說:“你那道不會?”我說:“沒有一題會,題題都不會”吳凡說:“什麼?題題都不會,怎麼會這樣?難道你不想動腦?還是你根本不想做?”我說:“不是不是,而是我真的不會做,不是我不想動腦,不是我不想做數學題,是我不會,”舒棋說:“真的?”我說:“真的”舒棋說:“好,那我教你。說完她就認真的給我講解起數學題來了,可是我還是有幾題不會,吳凡一遍一遍不其煩的教我,直到我把韙題目全部弄懂為止,等我做完后,她還認真的對我說,下次你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老師講課。我對吳凡說:“謝謝你!”吳凡說:“不用,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助。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熱愛集體、助人為樂的女孩。

  海寧市紫微小學六年級:馬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