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期間,我們一定都有許多好朋友吧!我也有許多小夥伴,但是和我最要好的便是楊旭了。

  她很活潑開朗,白裡透紅的臉上長着一對小小的眼睛,下面是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她樂天豁達,做什麼事都很率直,不會猶豫,而且她十分幽默,時常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我最喜歡這個小夥伴了。

  有一個星期天,我和她,還有席雅璇去廣場玩,我們到健身器材那邊去玩。最後面有一個攀爬的,有四種樣式:1、是一種鐵橫杠;2、是一種正方形的鐵鏈;3、是一個軟梯;4、是兩根豎杠,旁邊有兩個可以握的環。我每次都不願意去那兒,因為我不敢從一面翻過去。在前面玩了一會兒,楊旭硬拉着我和席雅璇到了後面。她二話不說,幾下就爬上那個鐵鏈,一翻身,從另一面下來了。她下來以後,還得意的向我們招手,然後又上了軟梯,這時她變得謹慎了,一步一步的爬上去,小心翼翼的翻過去,又慢慢的下去,一下來,就畢露原形了,只見她得意的哼着小曲,又跑向前面了。

  還有一次,她帶我們去她姥姥家玩,在古坡村,我們都是走着去的。那時候是冬天,河上結了冰,她帶我們到河上玩,我們不敢下去,就把我們推下去。她在下面試探路,她踩着一個地方,“咚”、“咚”兩腳,冰沒有破,她就叫我們走,為了讓我們相信,她又踩了一腳,誰知——冰碎了,她的半條腿都沒入水中了,可她一點都不自認倒霉,她伸出腿,將褲子上的水擰乾,又繼續帶我們走。走過冰,我們上了岸,都是農村的那些莊稼和蘆葦,那些蘆葦高出我們二倍多,她用手撥開,讓我們走。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她姥姥家。我們在附近的河流和小山坡上玩,我們捉蝴蝶。她總是能捉到,我們被那些五彩斑斕的蝴蝶帶到了她姥姥家種的樹那裡,楊旭的爸爸給我們摘了一些小果子、棗和一些酸酸的山楂,我們在那裡玩得高興極了!

  我的小夥伴,你總是那麼率直大膽,幽默風趣,做什麼都大大方方,總是一副精力充沛的樣子。我們是好朋友,永遠不會變,即使你我畢業分了班,我們的心也永遠在一起!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好朋友,我們的心永遠相連,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山西蒲縣東關小學六年級:代雅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