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跑跑卡丁車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跑跑卡丁車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跑跑迷,哦,打錯了,以前是一個跑跑迷,但是,我已經不再玩啦!因為這個遊戲已經被我看的清清楚楚,徹底將它的迷惑性看到了。遊戲的公司有的研究跑道、有的研究車輛、有的研究人物,他們的唯一目的就是讓我們在他們的遊戲中無法自拔,沉迷到他們的圈套中。為了讓大家徹底離開《跑跑卡丁車》遊戲,我幫大家分析一下。 

 每隔一段時間,跑跑公司就讓新的物品上架,讓你們玩膩的車(或人物)換了,當然,你又要衝遊戲幣了,就是這樣,他們才能掙到你的錢,公司才有發展的前途啊!有人說:“玩遊戲就是一個放鬆。”那麼,一定遠離跑跑,就是它,讓多少人失去了理性啊!我曾經看過《真情》這個節目,就是因為這個遊戲一個大哥哥做出了什麼啊!不知道你們看沒看過啊,他的心真正的溶進去啦,成了忠實的玩家。自己的媽媽要跳河他連看一眼都不看,太可恨了。為此,他的媽媽為了他付出了很多很多啊!曾一次次要自殺,可是,最終在一個教授的教誨下,大哥哥終於把自己從跑跑遊戲中就出來,再一次的重新做人。我的同學也被跑跑害慘啦。由於總是去網吧,家裡的電腦也上了網。可是,這回更慘啊,整天整夜都是一各字“跑”,真不知道有什麼意思,他自己卻玩的津津有味。最後,在老師的講解下,被說服啦。 

 一個個的人都被這個“怪物”引入歧途啊!現在還是有很多人蕩漾在跑跑遊戲中,無論為什麼都不能自拔,是的,我也玩過。但是你們有沒有想到自己的家人、管理你的人的看法,(有的家長是允許的)難道就不知道它是否能幫助你呢?上網為什麼不能多多學習呢?(有的人上網就是休息一下)話又講回來,真的沒什麼好處,現在自己獃獃的閉上眼睛,仔細想一想,看一看自己的做法是對還是錯啊! 

 有人說:“我玩跑跑是為了聊天”。難道你們認為聊天是對的嗎?不是罵人就是``````難道邊玩遊戲還能邊背單詞嗎?難道你就是希望自己能從聊天增長學歷嗎?真不明白呀?(因為我當初只是玩遊戲)現在,仔細想一想。(如果你做的是對的話,就不要加分) 

 現在,你是否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呢?好好學習吧,祖國的明天還等着我們去建設,父母的希望還在發芽、成長,難道這一切一切換不來你的優異成績嗎?

您正在瀏覽: 給跑跑卡丁車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跑跑卡丁車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