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看農村新變化喜迎中共十七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農村新變化喜迎中共十七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笑看農村新變化喜迎中共十七大 標籤:農村新變化作文 十七大作文 農村新面貌作文 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笑看農村新變化

  喜迎中共十七大

歙縣新溪口中心學校

  六(2)

  余丹丹

帶着期盼,帶着渴望,懷着敬意,懷着激情,我們即將迎來中國共產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

自黨的十六大召開,提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至今,我們農村的變化真是翻天覆地,讓城市的人來到農村,都會刮目相看。

以前住的茅草屋、土坯房,既不能擋風也不能遮雨,而現在家家戶戶都蓋起了兩層樓、三層樓的磚瓦房,還安上了玻璃鋼窗、防盜門,室內彩電、冰箱已不是稀罕物了。有線電視已聯網,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在農村也能“現場”觀看了。農民的生活水平已大大提高,不再只是填飽肚子,而且注意營養搭配,注意營養均衡,合理膳食。農村的醫療衛生條件不斷改善,農村人也照樣能享受“醫保”。大街上七老八十的老太太、老爺爺,一天到晚樂呵呵的,簡直就像電視上的一句廣告語:越活越年輕。

更讓我們感到高興的是家鄉的柏油馬路已經開通,出門就能坐上車,交通方便了,更為家鄉的人們帶來了財富。沿新安江一帶的馬路外,人們還要建造政府統一要求的徽派建築(馬頭牆)樓房。到時候,你乘上旅遊船來新安江遊覽,保管你流連忘返:藍天、白雲、兩岸的青山、沿江那一排整齊、美麗的樓房,倒映在碧綠的江水中,真有“船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感覺,真是美極了。

新農村,新天地。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經濟社會齊發展。我們相信明天的農村將更燦爛,我們更深信祖國的明天將更輝煌!讓我們張開雙臂,用我們的熱情去迎接十七大的到來!(指導教師:江秀萍)

您正在瀏覽: 笑看農村新變化喜迎中共十七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農村新變化喜迎中共十七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