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社會新風尚 徐銘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新風尚 徐銘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新風尚 徐銘蔚 標籤:新風尚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社會新風尚

  中山外國語四(2)班

  徐銘蔚

  新時代新風尚。噍我們小區里又舉辦老年舞蹈會了。

  外婆從外面散步回來,得意洋洋得拿着一張廣告紙說:“孫女!老公!我報舞蹈團了!”我和外公都知道外婆跳舞跳得一點也不好,外公趾高氣揚地說:“你都這麼老了,還去跳舞你還是省省吧!”我又接上一句說:“是呀!是呀!”外婆喋喋不休地說:“去你的吧!大人說話,小孩不要插嘴!”外婆又拿着廣告紙說這裡面寫的是:跳舞可以讓人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喲!要是跳的好就可以去全國演出哦!要是演出成功可以給你10萬元資金哦!外婆剛說完就跑到花園裡練。外婆真有趣了,跳舞根本沒有節奏,動作既遲鈍又沒有彈性,看上去顯得手腳亂的,我不由得捧腹大笑。

  社會有這麼多的知識、樂趣、都等你來觀察吧!

您正在瀏覽: 社會新風尚 徐銘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新風尚 徐銘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