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生活新風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生活新風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了,告別了同窗了六年的同學,告別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帶着老師深切的教誨和同學們真摯的的祝福,駕駛着生命的風帆將跨入中學的大門,我們將帶着心中美好的憧憬,踏上人生新的旅途在這片土地上揚帆原航。 

  新的學校,新的面孔,新的人,新的事。在這瓜果飄香的季節里,我會像一棵樹苗一樣在這片嶄新的地方,努力生根發芽,在這碩果累累的季節里張顯出自己最好的表現。 

  在剛結束的軍訓之後,大家都結識了許多好友,大家很快完成教官教給我們的動作,雖然驕陽似火,但是大多數同學都沒有放棄,頭頂壓力,讓我們在困難目前學會堅持和自力更生,並在生活中學以至用。 

  我的新起點開始了,我要努力奮鬥,努力綻放自己的光彩,在坎坷的道路上一步步腳踏實地邁上成功的頂峰。在失敗中得教訓,在成功走經驗。 

  在新學期開始之前,我將給自己制定一個學習計劃。首先,要遵守校規,自己在做事之前要三思而後行,想一想自己做的事情到底符不符合中學生的標準,甚交一些狐朋狗友,多交摯友,在學習和生活中取長補短。還要把學習放在首位,上一節課要善問,多舉手,要做到老師講到那,自己就聽到那,上課聽的認真,下課做作業也就是而易舉的事情了,自己休息的時間也就自然而然的變多了,那這樣,就是學也是高效率,玩也是高效率,這樣的勞逸結合對自己的學習也是有很大幫助的。 

  做為一名中學生,我要以身作則,對自己的要求應該更加嚴格。我不是語言的巨人,也不是行為的矮子,我時刻準備着迎接生活和學習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生活新風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生活新風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