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崇拜一個人,與其說崇拜,不如說欣賞,欽佩。是的,她的確有一種吸引人眼球的能力,風度翩翩,桀驁不馴,舉手投足間有一股攝人心魄的霸氣與王者的風範。

  也許有很多人崇拜明星是因為他們的外表,但我欣賞的,最主要的,還是她令人心悅誠服的人格魅力。

  她有善良、真誠的心靈,雖然人的心是最難以看透的,可她的心我可以清楚地看到,那是一顆最美的水晶。它那麼美好,好到可以容下最污濁的語言,最扭曲的報道,最失真的事實;好到可以不為名,不為利,默默的奉獻,為所有善良的人,為所有苦難的心。用自己的善舉,為無數需要幫助的人打造了一個又一個天堂。

  她有與生俱來的淡泊,當得到歌迷的追捧,業界的肯定,單曲與專輯銷售的傲人成績,她總會以淡淡的笑容,或輕輕的點頭表示感激。而當流言蜚語席捲而來,淹沒她的努力與真誠,她總會淡泊地對相信她、支持她的人笑笑,給她們安慰,而自己默默承受,隱忍。雖然她很安靜,不常把笑容掛在臉上,但只要她粲然一笑,風便輕了,雲便淡了。

  她有單純,執着的態度,她永遠以最敬業的態度對待工作,無論是通告或是綵排,她準時、敬業的態度都受到了業內眾人的讚賞。她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人,有着踏實的追求,她只是熱愛音樂,願意用歌聲傳遞她的思想,她的追求。她說音樂是她一生的夢想。為了她最初的夢想,她勇往直前,永不停步。保持最初的自我,浸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中,卻沒有染上過一丁點污濁的顏色。

  我曾被她的“謝謝”兩個字深深感動,她經常說謝謝,用自己最自然的真誠與執着打動了千千萬萬的人,也許,那些人永遠也不會忘記,她的每一個鞠躬,每一個感激的眼神,每一聲真摯的“謝謝”……

  也許,我也不會忘,也許,我會學習她待人處事的態度,也許,這就是“崇拜”的意義。 她——李宇春。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