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我寫出的這個題目,我說明一下。以我渺小的視野來看,老師,的的確確的是一個非常聖神的職業。我從小就酷愛玩“同學老師”的遊戲,因為我覺得真是太有意思了!而且每次都是我充當老師這個職業,這是我幼小的心很容易的得到了滿足。

  但你要真真切切,正正經經的問我,為什麼不崇拜許嵩,周杰倫那樣的大明星,而崇拜默默無聞的老師。我會告訴你,沒有理由,與生俱來的。

  老師,一個辛勤工作,任勞任怨地園丁,為了培養我們新一代的棟樑之才,揮灑了多少的血了啊!他在我們需要幫助,即將迷路之際,指引了我們前進的方向:他在我們面對苦難準備放棄之時,給予我們無限的動力;他在我們馬上就要掉進深淵,那千鈞一髮之刻,用力的拉了我們一把。

  所以,無論如何,海枯石爛,山崩地裂,我任至死不渝的堅持着我的信念——崇拜老師!

  淄博二中六年級:王志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