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東湖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東湖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東湖山

 四川省德陽 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一班 肖夢

  啊,好無聊的秋天啊!在將要秋遊這天,居然還下着小雨,打在臉上冰涼冰涼的。這樣的季節,舒適得叫人哪兒也不想去。但是,知道要秋遊,誰也上不進課。磨磨蹭蹭,要去不去,最後,終於到了東湖山營地。

  下車一看,這兒可真美,樹木依然如春,只有小草尖上有點發黃,就像小夥子們染了頭髮。天上依然下着細雨,大雁成群地掠過,顯得天空更高更藍了。

  湖面上,千萬個小姑娘跳起了水中芭蕾,就連餘波盪漾的倒影,也那樣光彩照人。小鴨子擺擺屁股,紅掌波清波,悠閑地晃着。這麼大的湖,夠它們玩兒了。水變冷了,他們又成群結隊地上岸,抖抖身子,鴨毛亂飛,羽毛蓬鬆了,它們又繼續玩兒。

  這樣冷的天氣,解放軍叔叔們還在艱苦的訓練,就連泥坑裡濺出的水滴,都那麼寒氣逼人!回去的路上,農家的狗捲成一團,望着我們從門前走過。走在經歷了四季的石板路,到了秋天,更有一點古老的滋味。野菊花在叢中悄悄綻放,紅楓葉也孤獨地在風中搖蕩……

  秋天,多麼令人神往,多麼深不可測!

  指導教師:高仁瓊

您正在瀏覽: 秋遊東湖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東湖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