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美術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美術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對我來說美術課本是一節放鬆、開心的課,因為美術課以畫畫、剪紙,這讓我把壓力都放到最小,可是有一節美術課······

   上完習字課,我們期盼着美術老師的到來,因為他講的課常常會帶一些流行的語言,比如:舉手的有木有啊!等等。“上課!”“起立”“老師你好”(因為前面的一些語言跟本文沒有任何的關係,所以跳過。)“今天,我們來學習素描,隨後,老師拿出一個正方體讓我們找暗面、明暗交界線······叫上幾個人,他們只不過是找到了幾處,並沒有全部找到,隨後美術老師大怒:“我剛才是怎麼講得!······”隨着下課鈴的聲音終於結束了。這隻不過是前期,到了後期,就會有你好受的。

   第二節美術課:“都拿來鉛筆了嗎?”“拿來了。”然後老師就開始講怎麼素描正方體······”開始畫吧。”作為對美術一竅不通的我,只好看別人怎麼畫我也跟着他畫。美術老師挨個挨個的看畫的怎麼樣了,結果老師的心情由晴轉多雲,站在講台上說到:“你們這幫大痴狗子,真是痴到家了!你看我在黑板畫的那麼簡單,你以為我練了幾十年是白練么?······”忽然,一個手機鈴聲響起才結束了獅吼功,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美術老師竟然說了這麼一句話:“沒聽見我在上課嗎?”就掛了,這讓我們大吃一驚,美術老師繼續說······過了一會兒,下課鈴又結束了這場戰爭。

   第三節美術課:美術老師直接讓我們畫畫,也沒有多少,後來看到我們畫的畫,又看見我們在互相問該怎麼畫老師就說了一節:別問你同桌了,你一個120,你同桌一個130加起來,就成250,唉,美術老師,罵人都這麼經典。

   知道我為什麼害怕美術老師了吧?她好比愛情公寓的胡一菲了。

  山東濱州鄒平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美術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