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志願-----指揮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志願-----指揮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得志願-----指揮官 標籤:指揮作文 志願作文 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我的志願是當一名指揮官。沒事時腦子裡總想着領兵打仗。從小就喜歡玩攻城池的遊戲——紅警。並且,玩這類遊戲的失誤率還是百分之八十。驚人吧!在平常我也對策略類的遊戲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有一次,我和二十幾個小朋友(同齡的)玩槍戰。我幫他們一人折一枝像手槍的樹枝作槍。然後就分配警和匪的人數。(因為我們正準備玩“CS”遊戲)。再分配警和匪所在的區域。我們雖然才五歲,但都玩過“CS”這個電腦遊戲。所以我們都玩的非常像“CS”中人物的動作,比如說蹲、跑、跳躍都很像。 

  戰鬥現在“打”響了。我被選為隊長,我先決定將隊伍一半的人留在“基地”。其餘的和我一起去偷襲敵方的“基地”我們的隊伍遇到障礙物,猛地一個飛躍跨過去;遇到牆角猛一個轉身如果沒有異常情況,才接着走或跑過。到了,快到了。這時一個隊友眼尖,發現前面有異常,又倆個敵人,在放哨。於是,我當即下令,幹掉他們。 

  兩個隊友也挺迅速,很快跑在了敵人的身後,兩人面對面點了下頭,用最快地速度將那哨兵給幹掉了。我們又往前跑了一點,發現敵人早就走了。於是急忙向我方“基地”跑去。沒多一會就看見我方的隊員正與“土匪”抗爭。於是我命令我帶的部隊向敵方展開激戰。 

  由於敵方腹背受傷,只得殺出了一條血路逃了出去,我的部隊當然也很厲害,一下追了上去把他們打得大敗。我方大獲全勝。 

  現在知道了吧!我是不會吹的,事實勝於雄辯,你不得不相信。這就是我的志願——指揮官。

您正在瀏覽: 我得志願-----指揮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志願-----指揮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