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仰望天空,看到飛機掠過藍天,宛如一條蛟龍穿梭在潔白的雲層之中,我不禁夢想有一天能坐上那龐然大物,享受一下飛的感覺。

  今年暑假,老媽終於奢侈了一把,讓我從首都機場坐飛機回家。夢想成真的那一刻,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首都機場是明星大腕雲集的地方,說不定我可以碰到從美國進修回來的張傑和謝娜,還有美女楊冪哦,到時我一定大膽地跟他們要簽名。緊張的是,萬一飛行過程中出了什麼岔子,一命嗚呼,那我親愛的同學們肯定會傷心欲絕的。

  旅遊大巴早早地把我們送到了機場,第一次親眼目睹首都機場,比我想象中的更大,更漂亮,真有“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拿着登機牌,來到安檢部,通過繁瑣的安全檢查,來到了候機廳,人生中的第一次“藍天之旅”正式拉開帷幕。

  半小時之後,我們踏着舷梯走進了機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潔白整齊的航空座椅,其次是站在一旁氣質高雅的空姐,她們那掛在嘴邊甜美的笑容,宛如鄰家姐姐一樣親切。對號入座,我的座位靠着舷窗,剛好可以欣賞外面的美景,心裡不禁沾沾自喜。這時,傳來了空姐動聽的聲音:“各位旅客,歡迎乘坐本次航班,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乘客們系好安全帶,關閉手機……”

  一切準備就緒,飛機就像老爸開的汽車一樣,緩緩地倒出了停機位,慢慢駛到跑道上,儼如百米賽跑的運動員,在等待信號槍響起的那一刻一樣。“鐺……鐺……鐺……”伴隨着劇烈的震動,機翼慢慢伸展開來,飛機在跑道上不斷加速,機身呈仰沖狀,坐在上面就像坐在飛速旋轉的過山車上,兩耳轟鳴,一股無形的壓力向我襲來,我害怕極了,趕緊閉上眼睛,兩隻手緊緊抓住前面的座椅……

  轉眼間,飛機已經平平穩穩地衝上了雲霄。透過舷窗向下看,整個北京城一覽無遺,原本高大的建築物變得像小時候玩的積木。川流不息的汽車就像一隻只螞蟻在蠕動。皎潔的月亮和我並駕齊驅,觸手可及。無邊的雲海卻低低地停留在機艙的下方,白茫茫的一片,是那樣的明凈而清澈。偷偷瞄一眼對面的舷窗,看到了另一番的風情:夕陽的餘暉染紅了雲朵,像一匹匹五彩的錦緞。

  正當我陷入沉思之中,耳邊又出現了轟鳴聲,人處於嚴重失重狀態。原來是飛機開始降落了,美麗的家鄉已經是華燈初上,坐在飛機上俯視家鄉的夜景,和北京一樣美。

  拎着行李走出舷艙,空中之旅圓滿結束,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真好!

  六年級:天使寶貝520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