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姑姑要帶我到北京參觀遊覽。那天中午,姑姑告訴我這一激動人心的好消息:第二天她要帶我去坐飛機。我高興得跳得一蹦三尺高。 

  夜裡,我怎麼也睡不着覺,想着坐飛機是什麼樣子的,像坐汽車嗎?一定比汽車快;像大雁飛行嗎?一定比大雁飛得高…… 

  第二天早上,姑姑把我從夢中叫醒,我便急忙穿衣、洗臉,連飯也顧不上吃,就和姑姑奔向汕頭機場。 

  天氣真不錯。蔚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初升的太陽正對着我微笑,樹上的幾隻小鳥好像為我們微笑,為我們唱着一曲曲婉轉的歌聲。 

  上午九點半,我們登上了一架銀光閃閃的大飛機。剛坐好,系好安全帶,飛機就“轟隆隆”地響起來。我從窗口往外看,只見飛機翅膀上的“大風扇”飛快地旋轉,飛機也有點抖動,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飛機起動了,從停機坪緩緩地滑出,向寬敞的路道駛去。我覺得這和坐汽車差不多, 就鬆了一口氣。不一會兒“轟隆隆”的聲音更響了,抖動也更厲害了。我往外一看,吃了一驚:窗外的樹木和房屋,飛快的向後倒去,而且越來越快,慢慢的就看不見地面上的景物。 

  我們飛上了藍天。天更亮了,朵朵白雲擦身而過,我正想伸手采一朵。朝下一看,呀,一切都變了樣:汕頭像是積木搭成的,公路像一條帶子,連韓江也像條明亮的綵帶,飄舞在大地上。祖國大地上。祖國大地變成一幅壯麗動人的圖畫…… 

  兩個小時后,飛機安全的着陸了,我眼中的一切景物又恢復了原形。我戀戀不捨地望着天空,尋找剛才走過的那條“路”和“路”過的幾朵白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