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忙碌的課代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課代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昔日想成為一名課代表的我,如今終於美夢成真,當上了英語課代表。可是,當上了英語課代表后,我的生活竟然是這樣的忙碌,簡直令我疲憊不堪。

  早晨,我剛一坐到位置上,還沒來得及掏出鉛筆盒,就感到有點兒不對勁了。原來,一大群同學已經蜂擁而至地來到我的書桌旁,“這是我昨天抄的十遍單詞,趕緊給我挑上鉤!”“這是我的質量監測!”……我聽着同學們的催促聲。“嗡嗡翁……”“夠了!停!你們能不能有點兒秩序!”我盡量把聲音放得嚴厲些,好讓同學們乖乖地聽我的話。“排隊!”我這句話猶如一道聖旨,讓同學們不得不服從命令。“鈴……”打鈴了!剩下的同學只得這節課後再說!就這樣一推再推,下課時我這裡早已是人滿為患,可是同學們還是不斷接踵而至地向我這兒發起進攻,我沒有辦法,只得向我的同桌發出求救信號。

  這節是英語課,我心神不寧地手背後坐好。“哦!上帝啊!千萬不要再給我添麻煩了!否則我會發瘋的!”我默默地祈禱着。沒想到,付老師又留了一批又累又麻煩的活兒給我干。這下我更倒霉了,不是同學交給我作業,而是我去找他們要作業!“要是寫不完,放學就給我留在這兒……”老師的說話聲不絕於耳,而我卻一句也聽不進去,只想着:下午我會比上午更累,而且又多了一項活兒。

  到了下午,一下課我便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座位,從這頭兒跑到那頭兒,從到那頭兒又跑到這頭兒,幾乎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都被我踩踏過,我真有點兒要昏過去的感覺。

  經過我一番辛苦地“跋山涉水”,終於在當天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想:今天我的確夠累的,回家后一定要美美地睡上一覺。不過,我同樣想出了一條自我安慰的理由:這畢竟是為了我們這個集體,我做出的這點兒貢獻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課代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課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