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六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是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六一”,我原以為這次的“六一”會與以前相似,有許多吃的,許多活動,而且還不用帶書包。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六一”只有一個活動—“紅領巾書市”,太令我失望了。 

  活動開始了,操場上一片喧嘩。剛開始,大家都站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來買書的人。操場上頓時很安靜,連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見。忽然,我們班的同學開始吆喝起來:賣書嘍!賣書嘍!跳樓大減價啦!其他班的同學見了,也吆喝起來。一會兒,大家的膽子大了起來,便向老師推薦。有過一會兒,他們的膽子又更大了,竟開始向校長推薦書了。我看他們賣的那麼有意思,也想參加了。可我們幾個人手上拿的都是小孩子看的書。“哦,對了,找魏老師啊!”唐祺說。我們一聽,馬上拿着《兒童美術簡筆畫》這本書向魏老師跑去,但魏老師說:你們有零錢嗎?”我們小聲說:“沒有。”魏老師說:“我也沒有啊!那怎麼辦?你們待會兒再來。”我們只好失望的先走了。在我們失望的時候,竟無意的賣出了3本故事會。這次交易使我們轉悲為喜。回想一下,魏老師是不是不想買啊,才這樣說的。可有一點希望就不能放棄。我們又找到魏老師,魏老師說:“我不太想買,對我兒子又沒多大用處。”我立即說:“這本書正好適合您兒子的年齡啊!”“2.5元賣不賣。”魏老師說。劉明慧搶着說:“3元錢,再說這本書也不是很舊。”“非2.5元不買。”魏老師說。我們猶豫了一會兒。魏老師看我們這樣,想走。劉明慧趕緊說:“好吧。” 

  賺錢是那麼辛苦啊!但我們這次的活動的目的是把舊書變為寶。好開心啊,原本令人失望的活動現在變成了有趣而又有意義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