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公園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公園夜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珊姐姐來我們家作客,我熱情地邀請她一起去櫻花公園欣賞夜景。 

  走到公園門口,“櫻花公園”四個大字映入眼帘,顯得氣勢磅礴、蒼勁有力。我們迫不及待的跑了進去。 

  沿着石頭小路,我們來到櫻花林。這裡的櫻花樹和桃樹葉子已經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直指天空,黑黑的枝幹在暮色中靜靜地肅立。林中有一座古樸的木橋,我們在橋上跑來跑去,一串串笑聲給寂靜的樹林帶來歡樂。 

  沿着石徑,我們蹦蹦跳跳地來到鄉村別墅。這裡有一棵很古老的槐樹,傳說與明朝朱元璋有很大的聯繫,所以也叫“將軍槐”。我仰起頭,看到粗壯而深黑的枝幹,凹凸不平,像老人臉上深深的皺紋。但是它的葉子很茂盛,一大片一大片的,黑黑的,像一團烏雲。最有趣的是,黑色的枝葉上墜着許許多多的紅錦條,紅艷艷的,非常醒目。姐姐說那是許願條。我也想把我的心愿高高地掛在“將軍槐”上,那肯定很有趣。 

  我們來到水池邊。這時候,彩燈打開了,園裡一下子光彩奪目了。水中映着燈火,像裝滿了寶石。尤其是樹上,綴滿了像星星似的霓虹燈,一眨一眨的,像調皮的眼睛,又像綻開的禮花。真是銀光閃爍、流光溢彩、美不勝收。我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我情不自禁地說:“真像到了仙境呀!” 

  一轉眼就七點鐘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櫻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櫻花公園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公園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