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夢想,有的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有的想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想成為探索宇宙的航天員。而我的夢想則是成為一個“神筆馬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揮動着畫筆把光禿禿沙漠變得五彩繽紛,讓它也擁有美麗的四季,你看: 

  人們都習慣把春天比作花枝招展的少女,可是當她在滿蓋荒原的沙漠上旅行時,更像一位莊重的夫人,腳步從容,帶着唯一的顏色——“淡綠”,所到之處,漫不經心地隨意點染,畫出了綠的世界。一陣溫潤的風迎面吹來,那濃郁的花香沁人心脾,這時,誰都會把嘴張開,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夏日隨着微風來了,火球似的太陽高懸在空中,炙燒着沙漠,地上熱浪騰騰,灼面而來。如果在這上面刷上一層麵糊,定能很快燒成一大塊香噴噴的烙餅,叫人眼饞。金秋來了,它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體。初升的朝陽驚奇地發現:哦!竟是派赫然金黃。沙漠上的仙人掌竟長起了稻子、果實。瞧,下雪了,冬來了,冬雲密布,朔風凜凜,冷霧蒙蒙,雪花紛紛。冬像一個詭秘的魔術師,使用魔法用一塊雪白的毯子蓋住了整個沙漠,這時的仙人掌彷彿一個個戰士立在崗位上守衛着祖國邊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一張有翅膀的信封,將它送往宇宙,希望宇宙中的外星人能收到這封信。這不,我家門外響起了“滴鈴,滴鈴”的聲音,一開門…… 

  原來空中停着一艘飛碟,飛碟上架着似望遠鏡的東西,“就是這裡,就是這裡”。一個機器人的聲音,突然間,天空出現了紅色的一行字:“蘇煜婷,請你到我們的太空來玩,我們永遠也歡迎你的到來”!一架梯子掉了下來,哇!我也有這個榮幸,我急忙爬上了梯子去了太空。一轉眼的時間,我來到了太空,它們吃飯再不用嘴巴了,而是一種X光直接運到胃裡去,那裡不會有人再悲傷了,因為每一個人都吃了一種快樂泉水裡的小顆粒,所以每個人都成了樂天派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一併萬能藥水,缺胳膊斷腿的人只要喝了它一口,馬上康復,就連死人呀,它也能起死回生,這樣人們就吃嘛嘛香!身體倍棒! 

  我拿着這瓶藥水來到一家醫院,走着走着,突然聽到了一位病人呻吟,我走過去一看,他腿上正在流着血,我走上去,叫病人喝了藥水,果然,不到一分鐘,腿康復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許多人們需要的東西,既幫助了別人,也快樂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