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師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師大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廚師大賽 

  桂林市育才小學 

  六(4)班 

  李雪岩 

  一回到家,就聽見媽媽說:“為了迎接妞妞歸來,今天就在家裡舉行廚師大賽。參加人員分別是我、孩子她爸、樂樂(指的是我)還有姐姐。”我抱頭,說:“天哪!有沒有搞錯,我也要參加?”姐姐卻站在一邊,笑道:“有好戲看了。” 

  沒過幾分鐘,比賽就開始了。 

  姐姐一邊哼着曲子,一邊洗水果。我看那蘋果紅得像大紅燈籠。看她搬西瓜吃力的樣子,就知道,那西瓜比“一座山”還要重。但話說回來,能找出那麼新鮮的水果,還真是厲害! 

  而老爸呢,只看見他把青菜往鍋裡面放,加點鹽、味精、醋……天哪!老爸在幹嘛?這還能吃嗎?等下妞妞拉肚子就好“玩”了! 

  突然,老爸轉身,說:“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嗎?真是的。”什麼?還帥?是衰吧!都一把年紀了,還臭美,唉! 

  我一邊切水果,一邊想,這次肯定我是冠軍,妞妞一定會喜歡我做的。 

  媽媽大笑道:“哈哈哈哈!我做的牛奶妞妞一定會喝,這次冠軍非我莫屬,哈哈哈哈!”老爸撇着嘴,說:“憑什麼冠軍非你莫屬,不要太早下定論。”媽媽說:“走看瞧。”呵呵,又吵架了。 

  沒過多久,上菜的時間到了,媽媽欣喜若狂地說:“各位廚師,現在上菜。”我用像蒼蠅般的聲音說:“你好像也是廚師。” 

  首先,是媽媽上菜。媽媽性感地走來,說:“這是又好喝又營養的‘草莓牛奶’,每天早上一杯,精神一上午。”而姐姐踩着淑女般的碎步走來,說:“這是我做的‘百味香’活力一整天。”接下來該我上場了。我笑道:“妞妞,這就是‘日月同輝’(其實是水果拼盤),味道多多,花樣多多。”爸爸卻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把菜放上來,說:“這就是‘妞妞味菜’,具有妞妞獨特的味道。”妞妞吃了幾口,眼睛發亮,說:“本次廚師大賽冠軍是叔叔。”我們傻了眼,異口同聲地說:“怎麼會是他?” 

  後來,才知道妞妞喜歡吃香辣的東西,所以老爸炒了“妞妞味菜”,冠軍非他莫屬。 

  唉,姜還是老的辣。 

  (桂林市鷹騰作文供稿)

您正在瀏覽: 廚師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師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