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漳平之花——天台國家森林公園天台山景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漳平之花——天台國家森林公園天台山景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漳平之花——天台國家森林公園天台山景區 標籤: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 游森林公園作文

天台山景區位於漳平市赤水鎮的香寮村。沿着村道,就來到了山腳下。只見面前有一條水道,遊客須脫襪,腳趟着沒膝深的水趟着過去。夏天的時候,腳趟入水中,讓人感到涼爽的感覺,頓時間暑氣全消。 

  過了這條水道,抬頭望見高高的山上白雲飄飄。據說,天台山的海拔有1427米,爬上山頂,需要三四個鐘頭左右。走上上山的路,兩旁挺立着高大的松樹。聽爸爸說,天台山分有“下天台”、“上天台”。路一直修到“下天台”(也就是山的三分之二的地方)。一路上有許多你從來沒有見到過的奇異的植物。路旁松樹的松影下開着的野花十分燦爛。靜下心來聽——鳥聲、蟬鳴聲還有樹的沙沙聲在山谷里迴響,好一片森林公園的美景啊。能讓人忘記了走上山路的疲憊。路上還有許多股從山頂上流下來的泉水。這水是天然之水呀,十分甘美、新鮮。您可以側下身子洗洗臉,感覺清涼無比;您還可以拿着水壺舀一壺,細細品味這天然的天台之水,有一種甜絲絲的感覺,甘美純正,一直涼到心底里! 

  到了“下天台”,便看到了一座寺廟,這就是“天台庵”。廟中沒有一個人,卻有鍋碗瓢盆、油鹽醬醋,一口灶。還有一些食物。您可以在此拜佛、休息、煮飯吃。提醒您:出廟門前,別忘了為廟裡捐點善款。 

  如果您有興緻的話,可以到廟后看看,有一座舍利塔。這是一座法師的墓,年代久遠,值得一拜。 

  從“下天台”通往“上天台”的“路”,是陡峭的石頭,需要手腳並用,踩着石頭往上爬。到“上天台”,哈哈恭喜您,您已經征服了海拔為1427米的天台山。爬上山頂的人會有一種自豪感。往遠處眺望,可以看到與漳平市毗鄰的永安市的一座山峰。往下看,赤水的景色盡收眼底,讓人感嘆不已。 

  親愛的朋友,經過我的介紹,您一定喜歡上了這座山,這座魅力的城市了吧。天台森林公園天台山景區這朵“漳平之花”歡迎您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漳平之花——天台國家森林公園天台山景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漳平之花——天台國家森林公園天台山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