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新體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新體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學會做家務,凡是從小事做起。今天,我要學會煮飯炒菜。

  首先,今天要學的是“炒雞蛋”。媽媽將炒雞蛋的秘方一一告訴我。我也認真地聽和用筆記本記錄下來。

  接着,取出兩個雞蛋。然後打破蛋殼,將蛋清和蛋黃盛入碗里攪拌均勻。媽媽說:“要把雞蛋炒得美就要在蛋里加入點兒水和鹽”。炒蛋的秘訣也要把加入鹽的蛋均勻分佈。

  媽媽教我倒雞蛋時,不能在鍋邊繞圈。而是在鍋中心倒蛋。原來,我錯了!將雞蛋分佈在每一個地方。在平底鍋中倒油。待油沸騰后,倒入雞蛋汁。

  不久,炒雞蛋熟透了。我和媽媽嘗了一口我今天吃的“炒雞蛋”。那味道別有一番風味,我與媽媽吃得津津有味。

  通過這一次的新體驗,我才明白下廚不是件容易的事。日後,我要提高烹飪能力以減輕媽媽的負擔。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學會超雞蛋了。

  六年級:夏芯恩

您正在瀏覽: 一個新體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新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