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入海底世界的大門,彷彿進入了無底的黑洞一樣,十分嚇人。忽然,只見一隻全身發亮而且巨大的鯊魚,張着血盆大口,那鋒利的牙齒在不停地磨着,彷彿要把我們給吃掉,嚇得我們魂不守舍,心臟彷彿都要蹦出來。可那隻鯊魚又突然不見了,真是太奇怪了。

  之後,我們又向“下一站”進發。腳剛一踏入,我們就發現我們居然在“水”里,旁邊還有許多小魚,我準備捉一條,可摸不到,於是我就問爸爸:“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笑着對我說:“這就是爸爸經常搞的實驗,告訴你吧,其實這些魚兒、水等圖像全部都是幻影。這種現象是這樣產生的:先拿一隻超大而又小一點的水桶,在裡面放上魚、水草、水之類的東西,再在這個水桶的壁上放一面銅鏡,就這樣,水桶里的東西通過鏡子的反射,反射到這個房間的四周當中,讓人玩得很高興,覺得很不可思議。”

  繼續縱深行進,我們就來到了海洋博物館。那裡有許多平時在大海都比較罕見的金槍魚、飛魚等,十分漂亮。

  最後,我們就觀看海豚水上跳圈表演,海豚們那賣力而又精彩的表演獲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天色晚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底世界公園。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