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分集介紹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分集介紹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分集介紹 標籤:快樂星球作文 電視劇作文 《快樂》作文 快樂星期天作文

陽光少年小學四一班有一個叫丁凱樂(小名樂樂)的男孩。他性格內向,膽小怕事兒。有一個叫金小剛的在班裡稱王稱霸。金小剛、胖哥和小九九常常合夥欺負樂樂。樂樂惹不起他們,只好忍氣吞聲。

  在學校,樂樂過得悶悶不樂,回到家裡,還要聽他那個望子成龍媽媽的說教。樂樂覺得真是度日如年,他嚮往快樂的生活!對樂樂來說每天的快樂就是打電腦遊戲(雖然那是很短暫的,但對他卻很重要)。有一天晚上他在電腦上激戰正酣,突然奇迹發生了,他無意中來到了快樂星球(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未來世界)。在那裡他認識了蓮蓉包、冰檸檬和多面體(生活在另一個時空的人類)。他們在一位叫老頑童爺爺的帶領下幫助地球上的孩子得到快樂。樂樂的這次奇遇改變了他那一成不變的生活。在以後的日子裡又發生了許多讓樂樂感到驚險和刺激的故事。

  這不,樂樂上學又遲到了,正當他等待東方老師(樂樂的班主任)批評時,一向嚴肅的老師竟然沒有批評他,樂樂感到很是意外(原來是老頑童爺爺送給他的那把通往快樂星球的鑰匙在作怪)。唉,躲過了老師的批評,可金剛他們卻不肯放過他。最後樂樂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得到了蓮蓉包的幫助,她用多面體發明的力障發生器替了樂樂解了圍。

  第2集---樂樂的煩惱

  學校都在提倡素質教育,為了不讓樂樂落伍,媽媽便按照自己的意願,給樂樂報了舞蹈班,雖說樂樂心裡不樂意,可又拗不過媽媽,只好從命。

  在舞蹈班,樂樂笨拙的動作,常常惹來同學們的嘲笑,使他很受打擊,沒辦法,他只好向蓮蓉包、冰檸檬和多面體求助,他們三個根本不知什麼是芭蕾舞,所以愛莫能助,無奈他們只好派多面體當陪練,可這樣也沒能喚起樂樂對芭蕾的興趣,最後還是以樂樂摔傷腿而告終。

  樂樂以為媽媽再不會強迫自己學不喜歡的東西了,可沒想到,媽媽又給樂樂報了鋼琴班,當樂樂剛對彈鋼琴有了一點自信時,急功近利的媽媽又想讓樂樂學二胡,樂樂真是苦惱極了。快樂星球的三個小夥伴,看着樂樂整日愁眉苦臉的樣子,決定再次幫助他,這次他們費盡心機,非但沒有說服樂樂的媽媽,反而更加堅定了她的決心,樂樂徹底失望了。

  怎樣才能讓樂樂快樂呢?多面體想到了一個主意,他為樂樂設計了一枝新型智能體溫計,這樣每次樂樂要學二胡時,他就可以不用去了。因為樂樂“發燒”生病了。

  第3集---班長難當

  這學期學校統一安排進行民主選舉班長,為了和東方老師作對,金剛用武力威脅操縱選舉,使平時膽小怕事最不可能當班長的丁凱樂當選了班長,這讓心裡早已訂好人選的東方老師大吃一驚。

  樂樂意外當選了班長,他媽媽高興壞了,可樂樂卻憂心忡忡,為了當好這個一班之長,樂樂只有向快樂星球求助。一天早晨,樂樂因上學途中護送老奶奶過馬路而遲到了,哎,這讓本來就對他不滿意的東方老師更加失望了。老師決定再給樂樂一次展示自己的機會,讓他發揮寫作的強項給大家上一堂作文課。樂樂攢着勁兒,要給大家上一堂生動的作文課,可事與願違,金剛在課堂上故意刁難樂樂,課堂像炸開了的鍋亂成一團。結果你們都猜到了吧,東方老師一怒之下免去了樂樂的班長職務。

  樂樂痛哭了一場,最後他在多面體的幫助下終於明白了,當班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不能被挫折打倒,要勇敢地站起來做一個快樂的男孩。

  第4集---數學競賽的遭遇

  一把尺子重重的敲在桌子上,樂樂爸爸正在教訓樂樂,因為樂樂馬上就要參加數學競賽了,布置的數學題一道也沒做。

  深夜已經十點多了,樂樂爸爸沖了杯咖啡,輕輕的推開了樂樂的房門,看到燈下樂樂的背影滿意的笑了,走近一看樂樂已經睡著了,爸爸愛恨交加,再有一個星期就要競賽了,樂樂想到在電話媽媽嚴厲的聲音,和對媽媽的保證,樂樂百感交集,於是,敲擊鍵盤,進入了快樂星球,希望能夠得到星球孩子們的幫助,誰知多面體也無能為力,正當多面體百般無奈之際,忽然想到了老頑童爺爺,於是決定用老頑童爺爺腦子裡的知識做成記憶芯片,然後輸到樂樂的腦子裡去,經過多面體幾天的精心研究,記憶芯片終於研製成功,樂樂終於胸有成竹的參加了數學競賽,比賽成績一公布,樂樂不但沒有考第一,還被叫了家長,東方老師告訴樂樂爸爸,樂樂的答題全對,但是全部是用高等數學解開的。

您正在瀏覽: 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分集介紹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分集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