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分集介紹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分集介紹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分集介紹 標籤:快樂星球作文 電視劇作文 《快樂》作文 快樂星期天作文

一把尺子重重的敲在桌子上,樂樂爸爸正在教訓樂樂,因為樂樂馬上就要參加數學競賽了,布置的數學題一道也沒做。

  深夜已經十點多了,樂樂爸爸沖了杯咖啡,輕輕的推開了樂樂的房門,看到燈下樂樂的背影滿意的笑了,走近一看樂樂已經睡著了,爸爸愛恨交加,再有一個星期就要競賽了,樂樂想到在電話媽媽嚴厲的聲音,和對媽媽的保證,樂樂百感交集,於是,敲擊鍵盤,進入了快樂星球,希望能夠得到星球孩子們的幫助,誰知多面體也無能為力,正當多面體百般無奈之際,忽然想到了老頑童爺爺,於是決定用老頑童爺爺腦子裡的知識做成記憶芯片,然後輸到樂樂的腦子裡去,經過多面體幾天的精心研究,記憶芯片終於研製成功,樂樂終於胸有成竹的參加了數學競賽,比賽成績一公布,樂樂不但沒有考第一,還被叫了家長,東方老師告訴樂樂爸爸,樂樂的答題全對,但是全部是用高等數學解開的。

  第5集---麵包風波

  一次偶然的機會,樂樂發現多面體在打遊戲時吃了麵包記憶力突然大增,平時記性不好的媽媽吃了麵包記憶力也超出常人。原來他們吃的不是普通的麵包,這是一種能增強記憶的麵包。為了應付背課文,樂樂向多面體要來這種麵包並在課堂上露了一手,令同學和東方老師都大吃一驚,對他刮目相看。

  吳佳佳要參加英語比賽,樂樂發揚互助精神,也給她吃了神奇的麵包,記憶麵包發揮了魔力,佳佳獲得了比賽的冠軍,可她並不知道是記憶麵包幫助了她。

  學校安排東方老師上一堂公開課,為了上好這節課,東方老師跟樂樂商量讓他在課堂上表演背課文,樂樂高興的接受了任務,他想出色的完成任務,就吃了很多記憶麵包,可他不知道麵包吃多了會有副作用。結果,本想在課堂上再次嶄露頭角的樂樂望着老師充滿期待的目光腦子裡一片空白。

  第6集---金色的羽毛

  學校要舉辦繪畫比賽,這可難為了樂樂。在老師、同學和家長的眼裡他的畫只有幼兒園的水平,同學們常取笑他,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他來到快樂星球尋求幫助。

  在冰檸檬的幫助下,他拿到了老頑童爺爺那支金色的羽毛,那可不是一支普通的羽毛,它是一支具有神奇魔力的畫筆,只要你想到的它都能畫出來。

  有了神筆,樂樂取得了美術比賽一等獎,為學校和班級爭得了榮譽,他也變成了老師和同學眼裡的神童。這一切引起了一個人的懷疑,小九九發現了樂樂的秘密並告訴了老師。原來金色羽毛只是一個圖片採集器,樂樂畫的那些得獎作品都是以前別人畫的,他在無意中剽竊了別人的勞動成果。在美協王爺爺的幫助下樂樂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原來誠實比什麼都重要。樂樂歸還了神奇的畫筆,由此他還懂得了要成功就必須努力,任何東西都不是憑空來的,要靠真本事做出來。

  在市美術頒獎大會上,樂樂得到了誠實榮譽獎,他開心的笑了。

  第7集---聰明小偵探

  樂樂有個表弟叫奇奇,快7歲了,他特別喜歡當偵探,他立志要當中國的福爾摩斯。

  一天晚上,樂樂和奇奇看完電影回家,碰到了同學胖哥,從胖哥的哭訴中得知,他爸爸做生意的錢被盜了,這立刻引起了奇奇當偵探的興趣,他們想幫助胖哥破案。正好多面體又一項偉大的發明誕生了—記憶搜索器,只要把一個人的頭髮放進去,就可以清楚地了解這個人一個月內的記憶活動。

  為了搜集罪犯的頭髮,三個人可謂費盡心機,可還是沒成功,最後樂樂找到了老頑童爺爺,在爺爺的幫助下,他們收集到了罪犯的頭髮,由此找到了破案的有力證據。三個孩子憑着自己的機智勇敢與罪犯進行周旋,警察根據他們提供的線索順利地抓住了罪犯。

您正在瀏覽: 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分集介紹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分集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