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幻小說連載——傳奇英雄pk終極惡魔(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小說連載——傳奇英雄pk終極惡魔(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科幻小說連載——傳奇英雄pk終極惡魔(1)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終極一班作文 pk作文 科幻作文

傳說在地球的右上方有一個七彩星球,裡面住着十個英雄:超人(老大,負責掌控全局)、眼鏡俠(老二,負責保護七彩星球)、奧特曼(老三,負責七彩星球的防控措施)、盾牌俠(老四,負責保護地球)、蜘蛛俠(老五,負責保護七彩星球)、蝙蝠俠(老六,負責保護地球)、孫悟空(老七,負責地球的防空措施)、老鼠戰士(老八,負責地球的地下防護措施)、旋風爪(老九,負責七彩星球的地下防護措施)、多啦A夢(老小,負責支援)。 

  在地球的左上方有一個黑暗星球,裡面住着大量的惡魔,他們以終極惡魔(魔王)為首領,法魔(魔力無邊)、力魔(力大無窮)、音魔(有一個長笛,擅長用音律攻擊敵人),則稱為魔界三巨頭,是上將。 

  魔王放言:“我們有太多的惡魔,有足夠的實力,我要佔領地球,發展惡魔,攻擊我們的天敵-----傳奇英雄。”說著用手聚集能量,向地球發出一個黑色的光球:“哈!哈!哈!地球!毀滅吧!毀滅吧!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科幻小說連載——傳奇英雄pk終極惡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小說連載——傳奇英雄pk終極惡魔(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