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記—共青森林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共青森林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就是1月2日,我們參加了進入初中的第一次秋遊。 

車載着我們使到了共青森林公園門口,不用進門,就能一眼望到綠色,心中便充滿了一種喜悅,還交錯着迫不及待。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被分成小組,各自進了公園。 

一進共園,我們組就去了南遊樂園,人真多,我們左穿右穿到了“雲霄飛車”,排了才5分鐘就坐了上去。開始了,開始了,車緩緩地爬上天空,嘩一下,360度旋轉,有一個360度側轉,再一個360度側轉,快得讓我們的心都來不及停一下。我和同學開玩笑說:我們一下來可能要得胃潰瘍!我們沿着小路來到了一個小池塘,池塘邊有一片綠陰地,我們就在這裡進行了野餐。就在這時,從池塘里漂來一隻死青蛙,把我們都噁心死了。之後我們來到了菊花展,裡面的花真漂亮。花瓣是五顏六色的:有根是白的,一點點變黃;有粉紅的;有雪白的確……看得我都眼花繚亂了。在植物介紹館門口,我們每人都買了一束乾花,10~30元不等。進入了植物介紹館,我看到的第一樣東西是發財樹,我詳細地看了它的介紹:(1)發財樹又稱馬拉巴栗,是聯合國推薦的國際環保樹種之一。發財樹能有效凈化周圍空氣,尤其對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有強烈的凈化作用。(2)由於其植物可編成辮子形狀,形狀奇特,作為室內綠化裝飾極為別緻,在外觀賞植物中罕見。所以人們喜歡放在室內觀賞。另外其名有財源滾滾之宜意,在花卉禮儀中有祝賀財運的意思,故作為一種節日禮儀植物相饋贈。它的花極為美麗,也常作為稀奇熱帶花卉來觀賞。我們去了嘉年華,在那採集了一些標本,還看見了一隻十分美麗的花蝴蝶,身上有藍色的花紋,其它都是黑色,有夢幻的感覺。在返回指定地點以前,我們去滑了旱冰。我和其它兩人都摔了一跤。 

這一天過的好充實,好快樂,多想再有一個秋遊!

您正在瀏覽: 遊記—共青森林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共青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