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22世紀,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現在只要一個月就可以發射一次載人航天飛船。

  我,22世紀宇航員候選人。在我的努力拚搏下,終於打敗了n個對手,成為110號宇航員,駕駛“神110”去考察月球。

  “10、9、8、……3、2、1,發射。”“嗖”的一聲,我駕駛着飛船飛上天了。

  我正悠然自得的喝着汽水,突然“嘟”的一聲,把我嚇死了,手裡的汽水摔掉了,在空中滑翔。我看看顯示器,哦,原來要到月球了,速度夠快。正當我要去收拾“天上”的汽水,飛船已經停在月球上了。我也不管汽水了,直接套上宇航服,戴上頭盔,背上氧氣瓶下了飛船。“哇塞!月球這麼大啊!太好了!”我邊說邊“漫步”在月球上,要知

  在月球上行走是多麼“愜意”的事啊!

  正當我玩的開心的時候,“生物顯示器”亮了。咦?月球上有生物?以前的宇航員怎麼沒發現?

  我按照顯示器的指示找到了一個山洞,洞里好像有“人”。我對着洞里喊:“有人嗎?”裡面的“人”愣了一下,才慢慢探出一個扁扁的腦袋,“呵!是一個月球人。”我笑着說。那個月球人發現我沒有惡意,便走出來和我說話,可我一句也不懂。它看我一臉茫然,便拉我來到一個洞里,給我一瓶金色的水。我正猶豫要不要喝,它就給我灌了下去。嗯,甜甜的,味道不錯。“好喝嗎?”嗯?有人在講話?誰?出來!“哎,是我,低頭看看。”我一低頭,看見了那個月球人,我聽懂了他說話,難道它會說國語?“不要這麼看我,我剛給你喝的是‘聖泉水’。可以讓你聽懂我的語言。”“呵呵,真神奇!”我看了看四周,“月球上就只有你一人嗎?”“唔……目前只有我,不過我正在想辦法繁殖後代。”哦?有這樣的事?我笑了笑。

  後來,它帶我去了許多好玩的地方,我們還一起看了月球上的火山,吃了月球上的食物,渡過了快樂的一天。

  “110號!110號!聽到請回答!聽到請回答!”“我是110號,有何指示?”“請帶着月球上的植物,馬上返回地球。我們有新一步發現。”總部叫我帶一種植物回去,帶什麼呢?我正發愁,月球人給了我一株金色的小花,說對我們的科技發展有幫助。我接過小花,它又拿了一瓶‘聖泉水’給我,它說:“月球也沒什麼東西,就給你這瓶‘聖泉水’做禮物,不過你得幫我保守秘密,不要說月球上有生物。”

  我答應他,戀戀不捨的登上飛船返回地球。地球上除了我再也沒有人知道月球上有生物。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