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月球之旅

 遼寧省葫蘆島市 葫蘆島市連山區紅螺峴鎮虹西小學六年一班 王欣慰

  2060年隨着人們科學技術的發展,月球上也陸續的住上了人類。

  月球上和地球一樣,有房屋,他們的房子可以隨着主人的心情和興趣而變化;他們還有商場,不過他們的商場不用錢,而是自由的選購自己喜歡的商品;他們還有花園,不過花園裡的花草都是從地球上克隆來的,動物也是一樣;他們沒有戰爭,是一個和藹的大家庭;他們也沒有污染,空氣是那麼的新鮮。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月球旅遊,在這裡我還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她叫蘇茉爾。他長的非常可愛,一對明亮的雙眼,金黃色的捲髮很長很長。身穿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一雙白色的長靴子。他對人很熱情還領着我們去參觀了許多月球上的景觀。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在月球上一個月的旅遊也結束了,蘇茉爾帶着我到月球上的觀星台看星星,在月球上看星星可比地球漂亮多了,沒一顆星星都那麼清楚。蘇茉爾把一個個星座都指給我看有獵戶座,仙后座等。當然在月球上看流星也很漂亮,在蘇茉爾告訴我星座名稱的時候,有一顆流星在我們眼前劃過了,我激動的跳起來了,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看過流星,我認為這顆流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流星。我在看看蘇茉爾她卻很悲傷。他對我說:“當一顆流星墜落在地球上的時候,月球上將有一個人去替補那顆墜落的流星。”當她說完的時候我也變的沒有那麼興奮了,心裏面反而有一種悲傷的感覺,突然我覺得蘇茉爾整個人變的透明了,過了一會蘇茉爾在我眼前完全消失了,變成了一顆他上最亮的星星。當我正在找尋蘇茉爾的身影的時候耳邊響起蘇茉爾的話“當一顆流星墜落在地球上的時候,月球上將有一個人去替補那顆墜落的流星。”我的淚水模糊了雙眼。耳邊在次想起了蘇茉爾的聲音:“等你回到地球上,每天晚上看到最亮的星星就是我了,請你不要忘記我啊!”

  我回到了地球以後。我每天晚上都要看那一顆天空上最亮的那一顆星星,我也彷彿看到了可愛的蘇茉爾正在眨着閃亮的大眼睛在對着我微笑。

  指導教師:田玉伏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