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六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馬上要到“六一”兒童節了,對我來說可是既興奮又懊惱,興奮的是我又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場了,懊惱的是今年是我最後的“六一”了。因為我馬上就小學畢業上中學了。  

 回想以前過“六一”的情景,那是相當地有趣了,比如:到植物園觀景,到公園裡遊玩,到體育場里瘋玩……可如今,這三個地點已不會在“六一”時去了。最後的“六一”我一定要把它過好,並且要過得快快樂樂的,可是去哪個地方好呢?對了,去逛街不更有趣嗎?那就逛街得了。這個計劃我一定在“六一”實現。  

 如今,我已經快成為青年了,與少年時代就此告別,由小孩轉眼間長成了大人,可是我真想回到少年時代,可是時間是不會改變的,歷史也是不會改變的,昨天已經成為昨天,不可能再改變成明天或者後天了。  

 想到如此匆匆的歲月,我不得不珍惜時間,把握好每一天了。因為時間可不等人,你從一年級入學開始,轉眼間就要畢業了,你不可能再變回三年級或四年級的情形了。對了,這句話我也要告訴大家,告訴每一個人,希望他們也要珍惜時間,不但他們,世界上每一個人都要珍惜時間,不要讓虛度光陰的悔恨佔據心頭!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