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六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六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一日,這個讓我們期待而又畏懼的日子終於來臨。這一天會怎麼度過?這讓我們很期待,但這一天同時也象徵著同學間分別的時刻即將到來,這一天,也讓我們畏懼。

  進入教室,教室中流淌着輕輕的悲傷的音樂,是啊,這是最後的“六·一”了啊!

  首先,大家開始表演節目。喻曉凡,吳軼一首振奮人心的《cryonmyshoulder》讓大家激動。萬楨熠,翁洵還隨着音樂跳了一段街舞,雖說舞技一般,但大家還是獻上了一陣熱烈的掌聲。我,陸燁飛,喻越三人合唱的一首《BaBy》也將氣氛帶入高潮。劉珈源和王禹榕表演了魔術,不過,王禹榕的魔術上來就被揭穿了。另外還有幾個人表演了一個個生動有趣的小品,整個才藝表演環節讓大家意猶未盡。

  隨後便是贈書環節,大家先在書上寫上贈言,再互相轉贈圖書,整個環節氣氛無比溫馨。

  最後,就是“猜猜我是誰的環節。大家先把一個同學的外貌特點寫到紙上,再統一上交,由石佳讀出來,如果別的同學猜出來了,猜到的人可以拿獎品,如果別人全部猜不到,寫這張紙條的人就要上來表演一個節目。

  首先,石佳從一疊厚厚的紙堆中,抽出一張,大聲念起來:“錢思屹的。他精瘦精瘦的,兩隻眼睛經常閃爍着火炬般,矯捷的光芒。”讀完了,石佳抬起頭環顧一圈四周,沒有一個人舉手,錢思屹坐立不安,扭動着身子,萬分尷尬。過了片刻,終於有一個同學舉起了手臂。錢思屹滿懷希望地抬起頭,凝望着他。“喻越。”“錯!”石佳否認了他。沒有同學能猜出來了。宗老師說:“錢思屹,去表演節目吧。”錢思屹坐在座位上,不安地望了望四周,猶豫了半天,終於起身上前。

  他上了台,手足無措,弄了半天,還是表演俯卧撐。錢思屹雙手撐地,兩腳尖點地,胳膊支撐着整個身體,向上一挺,身體離地,做完十個俯卧撐之後。錢思屹如釋重負,面紅耳赤,一溜煙躲回了座位。

  讀了幾個同學,大家基本上全猜到了,這時候,石佳念道:“這是郭浩然寫的。他身材十分矮小……牙齒很整齊,但卻不太白。”剛念了一半,大家立刻猜到了謎底。李梓回頭瞄了眼我身邊的陸燁飛,上下打量了一番,眼睛里流露出一股狡猾的神情,他點了點頭,然後立刻一轉身,站起來舉手,其他同學也全部身子前傾,手臂刺向前方,石佳嚇得後退幾步,點了:“徐嫻。”徐嫻站起來,從容不迫地說:“陸燁飛。”石佳點了點頭,遞給她一個獎品:拉花。

  接下來,到了王胡棋寫的施程,石佳念道:“他身材高大……頭髮已經開始發白……”念道這一句時,大家一下子想到了謎底:施程。大家再也忍不住了,抬着手臂,擁向前方,施程自己也舉着手,他托着手臂,帶着一聲聲大笑,沖向石佳,大家也跟着一起擁了上去,石佳嚇得大驚失色,拿着紙條躲到了講台後面,引着大家一陣鬨笑。

  很快又讀到我的條子了,石佳念道:“她一頭齊額的劉海……嘴裡戴着銀光閃閃的牙箍。”大家猜到我寫的是潘天澤,一邊舉手,嘴裡一邊陰陽怪氣的亂叫。雖然宗老師就坐在後面,但大家還是按捺不住那種心情。沈猛叫得最響,尖着嗓子,“咦呦”地一聲又一聲怪笑,一聲比一聲響。還好宗老師及時制止,真是讓我情何以堪啊!

  最後的“六·一”節過去了,但這一天的美好場景,我永遠銘記在心!

  浙江湖州南潯區潯溪小學六年級:汪遠鵬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六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