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六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瞬間,我的眼淚下來了,這最後一個六一,就要過去了……

  再見了,再也回不到這個時刻,再也做不了小女孩,再也不是六年二班的主人,再也沒有了六一兒童節。以後面臨的,是更多的煩惱,是更多的憂傷,是陌生的教室,是想念着老同學的自己……

  再見了,我的童年,我的朋友,我的老師,我的六年二班~我會想念你們的,十年之後,我一定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你們,我一定會達到我的夢想,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一切……

  我不想長大,甚至那美好的愛情,也一樣不吸引着我,我只想重新過一個童年,再次點燃我的童心。相信你們也是這樣,不願長大,可長不長大不是我們說了算的,因為,時間,童年的時間,在溜走,在無聲無息的溜走,我們無法挽回……好吧,我認命了,時間,要流就流吧,但是,時間流得再快,也帶不走我的童心,我要永遠做一個孩子,即使長大了,也要給孩子寫書,就像楊紅櫻阿姨那樣。

  我下了決心,這是關鍵,在這個既令人憂傷又令人快樂的日子裡,我播下夢想的種子,開始嶄新的每一天……

  六年級:擁有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