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六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們來說,童年時期最快樂的事情盡莫過於此---六一。 我再一次的回眸,發現我已虛度了六年光陰,看到一年級小弟弟妹妹一次玩,一起笑。眼神里或淡或濃都透露着有點不舍。  

  六次歡聚,六次吟詩高唱,只剩下這無奈。最後的六一,最後的歡聚,我們也即將各奔東西。對於這次的歡聚,我們顯得是那麼依依不捨,那麼空洞。童年的歡樂,它早已編成一本畫冊,記錄著我們的歡聲笑語。  

  當跨入青春期的我們,已經脫離了稚嫩的外表,披上了絢麗的一片。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處處相融;在燦爛的陽光下,我們把歡樂獻送給我們的童年。在此時的我們,只能在那六一聚會上,舉起酒杯,乾杯這最後的六一。  

  少年時代,那含苞的花朵開出了那般絢麗的花瓣,迎着風雨的我們,走進着共青團的大門,告別我們的六一,告別我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