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是故鄉明這話一點也不錯。 

  今天,我又回到了了故鄉的懷抱,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小溪。 

  清晨,萬物之初,太陽金燦燦的光輝直射大地;如火的朝霞映着粉紅的面龐,霧散雲出,剎那間,這一切都融化在了溪水之中,從遠處望去,整個小溪成立一面如火的明鏡,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中午,小溪恢復了活力,不停地奔流、穿越着,粒粒水珠猶如一個個跳動的音符,組成了一支如夢如幻的樂曲,毫無保留的顯示出它的激情與活力。 

  傍晚,是小溪一天中最美的時刻。晚霞隨着太陽的節奏,盡情的舞之蹈之。天照着水,水映着天,天與水沒有了界限,若不是溪水的動態,根本無法分出何處是水,何處是天。溪水旁的一圈自然光環,更顯得活力四射。 

  太陽西沉,月兒悄悄爬了上來,給大地穿上了一層薄薄的紗衣。萬籟俱寂,小溪也收起了白天的狂放,在月光的照射緩緩流淌着,演奏着一首無詞的催眠曲。 

  我時常枕着這首催眠曲入夢。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