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的風景 

  贛一中 六年級 賀心怡 

  有人說,珠穆朗瑪峰威嚴、雄偉、巍峨,是最美的風景;有人說,黃土高原是中國古文化的搖籃,是最美的風景;還有人說,西湖秀麗清雅,美不勝收,是最美的風景……可是我卻不以為然,因為,在我的心裡,一直認為,樓前的小花園是最美的風景。 

  還記得,在我二年級暑假的時候,帶着姐姐和弟弟一起去買零食,東拼西湊,買了一包方便麵和一包薯條,接着就和姐姐、弟弟一起在那個小花園吃零食、玩遊戲,那時候我們總愛欺負弟弟,可是弟弟一哭,我們就沒辦法了,只得哄他。 

  還有一次,我的跳繩掉進了花園裡的那個池子,我叫弟弟和姐姐過來,來了后,我們想了想,拿什麼撈跳繩呢?對了!木棍,可是哪兒有那麼長的木棍啊?說是及那時快,弟弟找來一根長木棍,我們小心地將木棍放在水面上,接着,慢慢地接近跳繩,在迅速的撈了起來。“撈得好!真棒!”姐姐對弟弟說。弟弟回答道:“謝謝誇獎,不是我太棒,是某人太——笨!”說完,弟弟跑了起來。姐姐回過神來,大叫道:“你這個小壞蛋!”接着跑了過去。 

  這個小花園看似平常,但是卻擁有我童年的一部分美好的記憶,所以,在別人眼中,小花園跟那些風景優美的風景區相比,根本不值一提,而在我的心中,卻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