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美的風景 

  吉林街小學六(5)班毛梁澤 

  在一個初冬的早晨,我和小夥伴一同去公園裡打乒乓球。 

  那天雖然天晴,但寒意襲人,微風吹過讓人覺得冷颼颼的。 

  因為我還是個新手,不一會就敗下陣來,球被打到了小路上,我連忙去撿球我下意識的抬頭一望,小路的那一頭有兩位老人。老奶奶可能是癱瘓了,坐在輪椅上。臉上的肌膚已經鬆弛了,滿臉爬滿了重重的皺紋,一頭短髮像罩了一層白霜,一雙大眼睛已經深深地陷了下去,嘴裡的牙齒已經快脫光了,一雙粗糙的手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似的血管,但她臉上寫的卻是笑意,眼睛里流露着幸福。後邊跟着一位老態龍鐘的老爺爺,無情的歲月在他的眼角和前額,刻下了一道道深深地皺紋,並在他的鬢角上染了一層薄薄的白霜,背已經駝了,龍頭拐杖也撐不起他的身子,走起路來總是搖搖晃晃的,讓人看着就揪心,老爺爺艱難的走着,一陣被風吹來,老爺爺立刻慌張的脫下大衣,該在老奶奶的身上,老奶奶見了吃力的張開嘴,字字都說得很困難,“天冷了,你自己穿吧,我不冷。”“我撐得住,沒關係的。”老奶奶聽了臉上堆滿了笑容,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深深的皺紋好像也看不見了。朝陽灑在老爺爺的滿頭銀髮上,顯得神采奕奕,同時吹亂了老爺爺得衣角,也吹亂了我的心。 

  我驚呆了,為這眼前的老夫婦之間那深沉而又無私的愛所感動了。此時他們之間的愛已經化成了一股相依為命的親情了,他們在人生的最後時刻依然不離不棄,依然互相扶持着。雖然他們終究會離開人世,但他們還是把自己最後的愛奉獻給對方。 

  老爺爺緊緊地握着老奶奶的手,老奶奶也用另一隻手輕輕的拍着老爺爺的手,他們的眼裡似乎都閃着一樣的光彩。 

  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