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願望,它對我們來說,可能遙不可及,可能近在眼前!可是,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們的選擇又會如何?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今天要做的最後一件事,便是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俗話說:“百善孝為先!”爸爸媽媽將我們從黑暗帶向了光明,是我們人生中的燈塔。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便超過一切,現在我們已經長大,怎能不知恩圖報呢?

  我要為爸爸媽媽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分擔。這一天的家務,全都由我承擔,讓爸爸媽媽不再為工作跑腿,不再為家庭擔憂。讓爸爸媽媽也能享受一個舒舒服服的周末。我還會讓他們嘗嘗我的飯菜,雖可能不敬人意,但其中卻飽含着愛和深情。

  我要為爸爸媽媽做的第二件事便是洗腳洗手。泡一盆熱烘烘的洗腳水,拿起爸爸媽媽的腳放入水中。長長的青筋,厚厚的皺紋,望着那雙飽經風霜的腳,我的眼淚不禁一滴滴地落下了。此時此刻,我多麼想把爸爸媽媽一生的勞累都洗去。

  或許,也只有到了最後一天,才能親切體會到請有多重要;或許,也只有到了最後一天,才能深切體會到孝有多重要;或許,也只有到了最後一天,才能親切感受到在一起的日子有多美好!

  所以,從現在開始,從小事做起,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即使遙不可及也會變得觸手可及!記住,不要等到最後一天!

  六年級:陳宸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