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2012世界末日》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2012世界末日》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真重要!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場電影——《2012世界末日》。它給我的啟發真的很大,人們要是不好好保護環境,也許電影里的假象會變成真正事實。 

 在外國的一個地方,天氣在一轉眼的瞬間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火山爆發、太陽連續出現好幾天、夏天就下雪和冰庖,人們都生了病。可是命中注定的是上帝把他們拯救了,這也許是上天安排好的了。孕婦、女兒、醫生、父親、把十字架放到金字塔的人,這些雖然是巧合,但是也要靠我們的信念、不放棄。 

 話說回來,世界末日為什麼會來臨,那就是因為人類不好好保護環境和地球。街上的垃圾隨處可見,還散發著一陣陣臭味。人家說天是藍的,而我看到得卻是灰色的。為什麼我國是貧水的國家?是因為我們用水毫無節制…… 

 我們的財富是越來越多,而生命的綠色卻是越來越少。要是等到世界末日真正來臨時,那已經是熱鍋上的螞蟻了。世界末日的警鐘已經敲響,人類醒悟吧。 

 大家要善待地球,保護地球,不能讓世界末日來臨。

您正在瀏覽: 看《2012世界末日》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2012世界末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