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掃雪(吹牛想像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掃雪(吹牛想像版)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掃雪(吹牛想像版) 標籤:太陽掃雪作文 想像作文 吹牛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太陽掃雪(吹牛想像版)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謝佳

傳說,太陽神阿波羅的九個哥哥被后羿射死,阿波羅非常難過又很孤獨,就上奏天庭,找了份活干——在冬天為世界千百生靈掃雪。

但是麻煩也有很多,因為阿波羅體溫太高,幾乎沒有掃把不在他的手中被燒掉,太陽神一氣之下將后羿告上了天庭。四十九天過去了,后羿經不住阿波羅的口水,敗訴!只好親自為笤帚的事奔波,所謂“天上一天,地上一年”,過了七八五十六天,后羿跑了五十六年還是沒找到合適的掃把,嫦娥受不了寂寞,要了兩份“敵敵畏”喝下去,卻意外飛上月亮。

一天,嫦娥挑逗天蓬元帥,天蓬不從,被玉帝打下凡間,路上不小心把齊天大聖、捲簾大將、旃檀公德佛撞下人間,自己誤入豬胎,齊天大聖投入猴胎(或者石胎),公德佛投入人胎,捲簾大將投入河胎。四個人為了重返天庭,只好去西天取變身丸方能變回原神。他們在路上遇到了后羿,唐僧指點迷津,哈里波特的飛天掃帚耐高溫,后羿就去借,不成!便強行將哈里波特的飛天掃帚搶來,雖被混血王子打了個半死,但也算是幫了太陽神。

阿波羅拿到掃帚,很是高興,雙臂一揮,將世間所有的雪都堆到了中國和尼泊爾交界處,取名珠穆朗瑪峰,高 8844.43米 。在北大西洋有個小國叫冰島,由於太小,阿波羅忘記掃了,島上到處都是冰雪覆蓋,所以名曰冰島。至於北極和南極為什麼有雪呢?是因為唐僧一行人到西天後,發現了一個要顛覆三界的惡魔——無天,他們打得很激烈,以至於太陽神阿波羅也去幫忙,忘記了南極與北極,時間一長,南北極就有了無數的雪。太陽神發現之後,也懶得去掃了,因為他自身也非十全十美呀!這還與和氏璧有點關係呢。

和氏璧是世上少有的大圓玉,它代表着太陽,藺相如大哥說它有瑕疵,秦王便把玉給了他,他摳出一顆鼻屎掛在了和氏璧上,所以太陽出現了黑點,太陽一出現黑點,月亮就不喜歡他了,太陽從此失戀,沒有心情掃雪了。果樹也因此缺少溫度,慢慢衰老,一隻與眾不同的蘋果掉了下去,砸到了牛頓,萬有引力就此誕生。之後呢,人類發明了航天飛機,加之吃臭豆腐的人越來越多,小販便坐上航天飛機飛到臭氧層灌點臭氧做臭豆腐,慢慢臭氧層就破了個大洞,宇宙外的星星便鑽了近來,玉帝發現后大為惱火,命太陽白天堵住大洞,月亮晚上堵住大洞,這就是太陽東起西落的原因。太陽因為無法見到月亮,每天很傷心,掃起雪來有氣無力的。盤古看見后,覺得情關太難過,為免去自己的情劫自刎而死,化成五座大山,誕生了夸父,夸父便每天追逐太陽,督促他好好掃雪。

太陽耐不住夸父的死纏爛打,便上班了。掃完雪后,春天便來了,太陽為追回女朋友,買了一條圍巾,還特地向劉謙請教了魔術——雨後見彩虹!可惜沒幾個人欣賞他,彩虹就變成了太陽噘起的小嘴,這是夏天,時間一長,大地乾旱,樹葉無水分,變成了紅葉,秋天來了。(再往後就不用我說了吧?)接着,冬天一到,日短夜長,月亮在白天也可以待一小會兒,太陽高興得不得了,踢下幾顆星星以示慶賀。這115顆星星變成了賈寶玉、林黛玉、梁山一百單八將、劉備、關羽、張飛、孫權、曹操,羅貫中據此寫出了《三國演義》,曹雪芹寫出了《紅樓夢》,施耐庵寫出了《水滸傳》。吳承恩有超能力,預知到了孫悟空一行人的行蹤,寫出了《西遊記》,吳承恩為什麼有超能力呢?是因為哈雷慧星撞上了UFO,UFO放出核射線,射中了一個雞蛋,吳承恩吃后就有了超能力。太陽神阿波羅為此寫了一本日記,記錄了所發生的一切,不小心掉入人間,被我拾到,特在此發行,仿冒必“揪”啊!

您正在瀏覽: 太陽掃雪(吹牛想像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掃雪(吹牛想像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