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着自己所嚮往的美好家園,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則是乾淨的、環保的、美麗的。

  嫩綠的小草襯托着美麗的紅花,高大而茂盛的樹叢生活在小草和小花之間,河水清澈見底,裡面沒有一點垃圾,只有被水沖洗的光滑的石頭,活潑可愛的小魚在石頭之間自由地穿梭。空氣清新甜潤,沒有一絲污染,還夾雜着花的淡淡的清香;沒有一點吵鬧聲,甚至連每一聲清脆的鳥叫聲也能聽得清清楚楚。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呀!可是,這只是我們心中的家園,真正的家園沒有這麼美好。

  肥沃的土地本來是小花、小草、小樹的家園,可是那些調皮的孩子卻踩踏了它們的家園。原本它們的家園很美麗,開得爭奇鬥豔的花變得垂頭喪氣,就連以往高大威武的樹也受了傷,它們折彎了腰,再也沒有以前的那種生氣了。儘管一塊告示牌立在了那裡,可是人們看都不看,還是像往常一樣傷害植物的家園,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清澈的河水本來是魚兒們的家園,可是因為人們把垃圾扔進河裡,還把魚兒們捉走。現在成群結隊的魚兒變得稀少了,清澈的河水變得骯髒了,河裡的荷花也漸漸地死去,這充滿生機的河水馬上變成了垃圾河,住在這裡的居民開始抱怨,可是這又能怨到誰呢?

  每天呼吸到的空氣也變得髒兮兮的。因為汽車排出氣體尾氣和抽煙噴出的煙霧成了“不速之客”,造成了嚴重的環境污染,危害極大。這究竟又是誰造成的呢?

  讓我們向人類呼籲:不要傷害植物,不要往河裡扔垃圾,少抽煙,少用汽油,讓我們的家園變得像以前一樣美好吧!

  這是一個乾淨的家園。湛藍的天空下飄着潔白的雲朵,雪白的雲朵下面飛着自由的鳥兒,鳥兒歡快地鳴叫着。大街上一點兒垃圾也沒有,全都到它們該去的地方了。每座房子都是光鮮亮麗的,有一點兒灰都能被人看出來。清澈的小河裡游着美麗的魚兒,自由自在的多快活啊!

  這也是一個環保的家園。在這個家園裡所行駛的汽車排放的氣體不是二氧化碳,而是氧氣。人們從不用一次性飯盒、筷子,即保護了大自然,也保護了環境。廢棄的東西都被人們重新利用起來,變廢為寶。還有我們這裡的每一座房子,也是用人們不需要的東西搭建起來的,美觀而又環保。

  這更是一個美麗的家園。每座房子的陽台上都種着五彩繽紛的鮮花,有時還會招來蜜蜂和蝴蝶翩翩起舞。藍、綠、青是我們家園的顏色,是純潔、美麗的世界。如果哪家要建房子,人們都會主動地去幫那家建房子,不要一分錢。

  如今我們的城市污染嚴重,生態被破壞,真讓我心痛!我多希望明天就會是美好家園的開始啊……

  利通二小六年級:王啟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