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每天匆匆的幹事,匆匆的上學,匆匆地看着小孩子“調皮的牆上習作” ,更加匆匆地走在一條極度平常的水泥路邊,聽着汽車鳴笛的聲音,看着一群大孩子從身邊擦間而過,三百多天,三百多個這樣無趣的早上。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着這機械化的程序,邁着千篇一律的腳步,腦子亂糟糟的過了一年又一年。 

  當我看到了手錶上的時間時,才意識到馬上就要站到遲到的行列中了。我的臉變得煞白,眼珠瞪得活像個得了精神分裂症的病人,我急速向前奔去,突然在一家店門外剎住了車,差點撞在樹榦上,“夢想?家園?體驗店?”“什麼怪店,肯定是騙人的啦!”我擺了擺手向前走去,可還沒走出多遠,一行小字就引起了我的注意,“不要錢……”我沉默了一會兒“不要錢太好了,不要白不要,哇噻!”正當我高興時才發現居然有許多人看着我呢,他們一定把我當成一個瘋子。“姐姐你沒事吧!”一個小弟弟問,“沒……沒事”我難為情極了。“唉!”圍觀的人一鬨而散,我快速走進了店內,只見腳下一空,落了下去,我一直向下沉着,我合上了眼,心臟也幾乎停止“撲通!”到底了嗎?我心想。這時我麻痹的身體慢慢地恢復了知覺,突然感到了一陣冷意,原來我正坐在一個池塘里呢! 

  黑暗的空間慢慢得亮了起來,可是我剛剛睜開眼睛看到的居然是——一隻身形龐大的白老虎,天啊!這是在考驗我的心臟承受能力嘛!我使勁地掐着自己的胳膊,好讓自己清醒不要失去知覺,我和那隻白老虎僵持了一會兒,它突然伸出了爪子向我移動了過來。我合上了雙眼不敢想象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等待着死神的到來。“沙、沙”我感覺到好像有東西在抓我的牛仔褲,難道他因為喜歡牛仔褲,才向我走來的嗎?天呀!真是天亡我也,怎麼會碰上這麼倒霉的事,我開始後悔進這家店,我就知道這是個騙局,我心想,並用最狠毒的字眼咒罵著,好在它沒有馬上把我處死,我悄悄睜開了眼。此時此刻,出現在我面前的景像讓我驚呆了:一雙小孩子般的眼睛看着我,爪子玩着我的小玻璃球,像好夥伴一般在我的身邊玩耍,這真的是一隻老虎嗎?我揉了揉自己的雙眼,不敢相信這是事實。能和老虎成為如此關係真是我做夢也沒有想到的,就連想都不敢想呀! 

  而此時,身後突然傳來動物的叫聲,循着聲音望去,一隻母狼從草叢中帶着才長了幾個月大的小狼從遠處向這兒走了過來,多麼可愛的小傢伙,同她們的母親一樣,我被當成了夥伴。不一會兒我被它們扯着帶到了一個平敞的土地上,這兒種滿了各種各樣報春花,還有一顆巨大無比的千年古樹,小鳥兒用嘴啄了啄樹榦,只見樹榦上出現了一扇門,門慢慢地開了,走出來了一個小孩子,“你是外星人嗎?”我問。“我是人類,你一定想知道我們為什麼住在樹榦中吧!跟我來”。他說完就走了進去,我一聽他是人類也跟了進去,裡面的景像像宮殿一樣直通地下,雖然是地下卻可以讓陽光照射進來。原來,這豪華是環保的地下房屋,這樣既不破壞樹木,也不費錢。“現在已經變成動物和人類平等的家園,動物喜歡人類也不攻擊人類”。小男孩笑着說。 

  走到了池塘邊魚兒也比平常大了好幾倍,“你好!”是誰在說話呀!我心想,“是我,小魚”。那個聲音又向起了,我向池塘里看,果然是那魚在說話,魚怎麼會說話呢?“它們有語音轉換器”,不知不覺小男孩已經站在了我的眼前…… 

  這個家園真好,可惜我不能住在這兒。 

  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嗖”的一聲掉入了幽幽的神密空洞中,不過這次很快就落地了。我被兩次的掉落弄得天弦地轉,差點把早餐都吐出來。此時,我已經站在了一個房間中,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個女子,最後終於看清了,細細的眉毛,白皙的臉,纖細的手指,一身淡藍色的裝扮好可愛,幽深的眼瞳,笑着看着我,簡直連看一眼都讓人面紅耳赤,心跳加速了,那玲瓏有致的修長身材更是無可挑剔的,我痴痴的忘着她口水也稀哩嘩啦往下流,咦她身後擺動的毛茸茸的白色東西是什麼,我仔細一看才發現——一條狐狸尾巴,“你……你……是狐狸”。她點了點頭,又急忙說:“我沒有惡意,我開這個店只是想看人類微笑的表情而已。”或許她是個好人,“這只是我唯一的願望請你不要告訴別人好嗎?”她哀求道,“哦開業時間過了,我該走了!”她向我揮了揮手就消失了…… 

  之後我又去了那條街,但誰也沒見過那間店,或許她已經去了另一個城市我也不知道——那個可愛的女孩。 

  我幻想中的家園,動物與人和諧相處的家園,難道一切只是幻想,我抬頭看了看天空,又回到了這個現實的家園。(指導教師:晉建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